哈~又好久沒更新了.........
沒辦法
因為前三個月太多事了
雖然太多事了..
但我這兩個月還是看了六部電影啊..
哈哈~
來回顧一下~
1/3 格列佛遊記 3D →免費
1/4 愛情藥不藥→自費200元
1/14 麻辣女強人→免費
1/21 借物少女艾莉緹→自費200
2/1 青蜂俠 2D→免費
2/6 雞排英雄→免費
今年寒假的電影真的很多都不錯看耶~
其實我還有很多片想看~
但看太多錢會失血過多
雖然上面六部我只付了四佰元,而且還是院線片
但好康就只有到這裡
接下來都要自己付費,當然要省一點囉~
如果上面這六部片還排個名的話
我會給我們的國片"雞排英雄"第一名~
雖然很台~但,正港的台灣國片
就是愛這味的啦~
有趣有笑點
又貼近平民生活、感人~
第二名,我會給借物少女
雖然片長不長
但真的很有宮崎駿的風格
結局的發展總是不囉嗦
很簡潔,之後的發展會憑自己的想像
雖然我比較喜歡長一點而且又圓滿的結局
但,劇情是沒見過的,很新鮮~
雖然片名被東珉他們說是"幹物少女"
(因為有借沒還...哈哈~)
但是還是不錯看,所以第二名~
其餘並列第三名~
愛情藥不藥..
靜下心來看,很引發人的省思
也很好看,片長也很長..
重點床戲很火熱,但總是在最精彩的那一刻就停了(嘖....)
但,我喜歡的是男女主角很是很圓滿的戲碼~XD
格列佛..
劇情也很有趣
也是少見的內容
但我和我姐覺得劇情太匆促了..
青蜂俠..
也還蠻好看的
但感覺前面述敘的戲多了點
把時間補到後面精彩的部份一定更好~
而且沒看3D好像是對的選擇..
3D...還是阿凡達的效果最棒了~
哈哈~
接下來,還有門當戶不對、魔法奇緣、花媽....都要等DVD了..
另外去年十二月時有看了 舞孃俱樂部
讚讚讚啦~
可以和雞排英雄一起爬上我的第一名~~~~
有些片下檔了,有些還沒..
大家有空可以去租個DVD回家放鬆一下囉~
留言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