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又好久沒更新了.........

沒辦法

因為前三個月太多事了

 

雖然太多事了..

但我這兩個月還是看了六部電影啊..

哈哈~

來回顧一下~

1/3     格列佛遊記 3D →免費

1/4     愛情藥不藥→自費200元

1/14   麻辣女強人→免費

1/21   借物少女艾莉緹→自費200

2/1     青蜂俠 2D→免費

2/6     雞排英雄→免費

 

今年寒假的電影真的很多都不錯看耶~

其實我還有很多片想看~

但看太多錢會失血過多

雖然上面六部我只付了四佰元,而且還是院線片

但好康就只有到這裡

接下來都要自己付費,當然要省一點囉~

 

如果上面這六部片還排個名的話

我會給我們的國片"雞排英雄"第一名~

雖然很台~但,正港的台灣國片

就是愛這味的啦~

有趣有笑點

又貼近平民生活、感人~

 

第二名,我會給借物少女

雖然片長不長

但真的很有宮崎駿的風格

結局的發展總是不囉嗦

很簡潔,之後的發展會憑自己的想像

雖然我比較喜歡長一點而且又圓滿的結局

但,劇情是沒見過的,很新鮮~

雖然片名被東珉他們說是"幹物少女"

(因為有借沒還...哈哈~)

但是還是不錯看,所以第二名~

 

其餘並列第三名~

愛情藥不藥..

靜下心來看,很引發人的省思

也很好看,片長也很長..

重點床戲很火熱,但總是在最精彩的那一刻就停了(嘖....)

但,我喜歡的是男女主角很是很圓滿的戲碼~XD

 

格列佛..

劇情也很有趣

也是少見的內容

但我和我姐覺得劇情太匆促了..

 

青蜂俠..

也還蠻好看的

但感覺前面述敘的戲多了點

把時間補到後面精彩的部份一定更好~

而且沒看3D好像是對的選擇..

 

3D...還是阿凡達的效果最棒了~

哈哈~

接下來,還有門當戶不對、魔法奇緣、花媽....都要等DVD了..

 

另外去年十二月時有看了 舞孃俱樂部

讚讚讚啦~

可以和雞排英雄一起爬上我的第一名~~~~

 

有些片下檔了,有些還沒..

大家有空可以去租個DVD回家放鬆一下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