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      期:2010.08.05

時      間:早上十點胖胖家集合

成      員:婉綾、肇文、胖胖、廷宇、東珉、祥弘、昌豫、立豪、貝貝(立豪的女朋友,我應該沒記錯吧?!!)

目 的 地 :新竹賽車+六福村

行徑路線:宜蘭市→雪隧→中和胖胖家(也等於是我家範圍啦!)→新竹內灣→六福村→中和景平路燒烤→大家的家

 

這一天呢~是我的出遊第三天,也是最後一天

這一天的行程呢~

是要和景安店的伙伴一起渡過~一起當個熱血的年輕人

所以呢,我們要往六福村衝去囉~

 

當天一大早我趕緊收拾行李從宜蘭趕回中和去

但是還是"不小心"給它遲到了..

嘿嘿..因為有人愛拖嘛~(不是我!)

 

到了集合地點..大家很快上了車..

這時,我發現..嗯?!庭妤呢??!庭妤放我鳥?!

哈哈~不過知道是什麼原因,決定原諒她了..哈~

 

上了車後..大家快速的往新竹出發~

準備我們的第一站,賽車!!!

 

我們分成了二車..

一號車:德林號!整車都是德林幫的~

駕   駛:沈胖胖→邊開車邊打簡訊的駕駛(乖小孩不要學,哥哥有綀過喔~)

乘   客:祥弘、昌豫、立豪、貝貝

 

二號車:精英號!管理階級部隊,主任級以上的才能坐這台(其實這台車比較小啦~XD)

駕駛:湯大胖

乘客:王丫蛋、廷宇、東珉

 

出發!!!!!!

一路上,開車的開車,聊天的聊天,問路的問路...

終於靠著精英號車隊裡的廷宇把拔和東珉把拔..

我們沒有迷路,順利到了新竹....

 

我們很隨性的找了間賽車..(連叫什麼名字,我都不知道~)

照片 291.jpg

 

準備去大顯身手囉~

 

照片 275.jpg

 

 

照片 277.jpg  照片 279.jpg 

 

因為場地和人數關係,所以我們必須拆成兩次玩

 

第一次由德林部隊先上

 

 

 在高興什麼?

照片 282.jpg

 

老神在在的樣子

照片 283.jpg

 

胖胖何時變那麼穩重了?

照片 284.jpg

 

女車手!帥喔~

照片 292.jpg
照片 285.jpg

過彎

照片 286.jpg

 

第一次玩賽車的人~

照片 287.jpg  

 

姿勢很帥~

照片 290.jpg  

 

在旁邊等的三人~

 照片 293.jpg

 

請欣賞~貝貝錄的喔~XD

    

 

德林號的大家很開心的玩完後..

換精英號上...!!!!   

賽車我玩了很多遍了..

但,這次是我玩賽車以來...最帥的一次..

不過..等我玩完後,我卻想起令我遺憾的一件事...

那就是...我忘了叫其他人幫我們拍照啦!!!!!!!!!!!!!

都只有別人帥帥的...我都沒紀念....殘念啊!!!

 

哈~~玩完了賽車..也二點了..

餓了!大家上車!覓食去...!

就在車子開啊開..

前面的車忽然跑出兩顆頭..

幸好我動作快,拍下了這張犯罪證據~XD

照片1 303.JPG 

在路上..看了看.又隨意的找了一間餐廳...(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..)

 

請老闆幫我們了配一桌合菜

(嘿嘿..拍謝...因為大家餓了..所以沒有剛上菜的菜..只有吃完的照片)

照片 336.jpg

等吃飯中

小情侶合照~

照片 306.jpg    

 

 

照片 324.jpg

 

看看我多認真的在幫大家擦碗啊....哈哈~

照片 315.jpg 

 

YA~被我發現在偷拍..(好像也沒有偷拍~哈哈)

照片 328.jpg

貝貝笑的好可愛啊..~   

照片 333.jpg  

庭宇在幹嘛?

照片 335.jpg

 

看...三....小..

照片 310.jpg

當天的攝影師之一

照片 326.jpg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