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   名   : 好好味港式菠蘿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地   點   : 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(師大夜市裡)  
營業時間 : 平日:12:00-23:00 /  假日前: 12:00-00:00
電話/傳真: 02-2368-8898 / 02-2368-8840 
網    路   : www.hohomel.com.tw

 

師大夜市的菠蘿油一直都很有名

人潮也一直很多

我一開始知道這間店是在兩、三年前的某一天下午

當時我正在聽廣播

廣播名字"哥哥妹妹有意思"

當時段的主持人是Ruby..

節目一開始,她就不斷的在說這間菠蘿油有多好吃又有多好吃

被她講得,當下我都快流口水了..

 

於是,我就找了一天特地去吃

反正師大夜市離我也很近...

第一次吃的時候

心想,哇~果然不是蓋的~

 

然後又好久沒去吃了..

直到過年的那個時候..

莊爸去買在排隊時,剛好遇到食尚玩家在介紹

而且,莊爸還接受了莎莎的訪問呢..

雖然當集沒看到,但,卻又讓我想起了這滋味...

心想一定要找時間去買來吃~

 

直到前幾週..

我在網路上找到莊爸的那段影片

心裡超開心滴~

然後我就又去買了...呵呵呵

 

到了現場,又是一堆人在排隊

這間菠蘿包啊..產品都是現做的....

麵包啊,麵包上面那層菠蘿啊..

都是現做現烤的..

所以呢~現場都要等出爐

但,有時運氣不好,遇到前面的人買很多的話,就要再等了..

不過..幸好他們也很量產..不會等太久啦~XD

 

他們的菠蘿系列有兩種

一種是原味菠蘿包,裡面沒包東西的~

另一種就是冰火菠蘿油,裡面有一塊塊大大的鹽味奶油

兩種我都吃過~

 

終於拿到剛烤好的冰火菠蘿油了

連袋子都很可愛喔~

師大菠蘿油.JPG

 

趕快完整的先拍一張

整個外觀就很讓人流口水啦~

麵包烤的金黃金黃的

尤其是上面那層菠蘿啊..咬下去酥酥脆脆的感覺..

下面的麵包吃起來很柔軟~

整體超撘的啦~

師大菠蘿油.JPG

 

裡面也來拍一張...冰冰的奶油

個人覺得,不敢吃奶油的..可以吃原味..因為原味就很好吃了...

還有..吃冰火的,最好現場吃,不然太久或回家才吃的話,就少了那吃冰火最重要的重點~~

味道就剩那鹹鹹的奶油了..不過也很好吃..因為我有帶回家給我姐吃過,她說不錯~

但,在現場吃會更好,因為能享受到冰火五重天啊....

師大菠蘿油.JPG

 

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..奶油都要溶化了

師大菠蘿油.JPG  

 

這是名片的背面,方便告訴大家怎麼去

其實很好找啦~

總之就是在師大夜市裡..

這間店接近巷子轉角,他的轉角是豪大大雞排..

旁邊巷子過去就是有牛魔王啊..還有很多攤有名的以美女店員著名的多口味金桔檸檬攤~

另外,如果要送禮的話,也有盒裝喔..

而且量大的話,可以先預

電話、網路、傳真都可下單喔~

88~

師大菠蘿油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